close

我真的不是OK..........更不是COK

:P話說......

昨天下班回家時,看見郵箱裡有張我的掛號招領單

二話不說馬上收起來,好隔天一早上班時聯絡轉投

因為我家這間郵局的上班時間也是我的上班時間

想當然我的下班時間也就會是郵局的下班時間囉!

(鄉下地方嘛 ^^ )

所以.......我便要求郵局人員幫我轉投我的上班地點

事情來囉.......

郵局人員:小姐不好意思因為你的掛號信件是信用卡所以不能轉投

我:不能轉投?那可以幫我轉到我公司附近的郵局嗎?

郵局人員:不行

我:那你們週六有上班嗎?

郵局人員:沒有

我:那我怎麼領?

郵局人員:你可以請家人代領啊!

我:我家人若可以代領我還會接到這張招領單嗎?

郵局人員:還是你可以將証件交給鄰居請鄰居幫你領

我:你覺得我把我的証件交給我的鄰居會比你把信件轉到其他郵局我親自去領還來得安全嗎?

郵局人員:但信用卡真的不可以轉投

我:你確定?真的不可以?

郵局人員:是的(很肯定的口氣)

我:好!那請問你的郵務士號是几號?

停了一下>>>>

郵局人員:小姐!還是你把電話留給我!我再問一下

我:OK!

3分鍾後>>>>>>>

郵局人員(聽口氣應該是主管)來電

郵局主管:小姐你好!我這是XXX郵局,你剛剛的問題我想先確認一下你知道你的待領信件是什麼嗎?

我:知道啊!剛剛那位先生有說是信用卡

郵局主管:我們信用卡是不能轉投的唷!

我再重申:那你覺得我把我的証件交給我的鄰居會比你把信件轉到其他郵局我親自去領還來得安全嗎?

郵局主管:那我再幫你詢問看看可不可以

我:好!

再3分鍾後>>>>>>>>>

郵局主管:小姐那你要轉投的郵局是那一個郵局呢?

我:XX路上的那間

郵局主管:嗯!好!小姐!那這次我們就特例為你轉投,不過希望最好是你本人去領喔!

     還有因為今天是週未所以轉到你指定的郵局可能要下週一或二囉!  

我:好的!沒關系!謝謝!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就等著下週二再去招領即可,誰知............)

下班回家約7點右左,突然有人在敲我的房門

ま:你的信用卡

(我心想怎麼會在你手上)

ま:那個郵差說要跟你說對不起啦!他不是故意不幫你送的啦!

  他今天下午4點還特地請假送來的還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呢!

  他說請你不要上網去投訴他啦!

(我心想.....我從沒說過這句話啊!我只不過問了他郵務士號而以啊!而且重點是他也沒告訴我啊!)

ま 一直在為他說話,說他剛剛也在外面等了很久,說鄰居也有看到(意思是可以証明)

  還說他才剛被從樓上調到一樓而以(那間郵局二樓是金融一樓是郵務)而且他之前也有來了好几次

  我們都不在,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見他剛剛跟 ま 不知求情了多久

我心又想......天啊!事情有怎麼嚴重嗎?重頭到尾我的口氣都很平順啊?而且我也沒說要怎樣啊?

只要確認可以幫我轉投,好誏我可以順拿到信件就可以啦!

天啊.........人家我真的不是OK啦!

  

順道提一下........

以前送我家附近的那位郵差先生人真的很好唷!

他很細心!會記下每一戶的習性,並以每戶在家的時間投遞掛號信件

再晚他還是會送哦!(曾經看過晚上9點多他還在叫對面鄰居)

在他服務的期間從來沒收過招領單唷!

而且每一次都面帶笑容稱呼你X小姐呢!(一般都是XX號掛號) 

這時想想還蠻想念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