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8驚魂夜......

話說當天夜裡...

帶著疲憊身心回家的我

一如往常....

梳洗完畢,整理隔日所需用品後

關上燈,拿下眼鏡,準備就寢.....

突然.....

感覺好像有什麼東東從我身邊溜過

開起燈,戴上眼鏡仔細一看

喔.........我的老天爺啊!

再度引發我的神經特質

隨手拿起噴劑,開始亂噴,狂噴

噴的整間房間都已是滿滿的噴劑味

想叫確不知該叫誰?

想哭確不知該如何?

想剎了它確又沒有勇氣

只能死命的噴,瘋狂的噴

噴到它不見了(還是沒死)

但我確快被自己所噴的噴劑嗆死了

好累哦!真的好累!身體累!心理也累!

因為你的出現,使得疲憊的我遲遲無法安心入睡

因為你的出現,使得平靜的我再度變的神經質

因為你的出現,使得戀家的我時時猶豫是否該往外跑

因為你的出現,使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能否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你........

阿章先生,小強,大強,強哥,強董,,,,,,,,

您就別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