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真的好煩

仔細想想...我跟你這輩子真的是沒合過吔!

每次看到你的行為舉止就會誏我感到不開心

我總是想儘辦法的想要跟你撇清關係

但你確總是在被責罵的時候想儘辦法要把我也給扯進來

到底是為什麼?

我到底是欠了你什麼?

你要這樣的對待我

你若真的那麼的想要跟我一樣的平起平坐

那麼就做給人家看啊

不要沒那本事確又想要要求那種待遇

也不先想想自己的行為

從來就沒看你反醒過

總是認為你自己是對的

但若你真的是對的那為什麼所有的人沒一個是認同你的呢?



你不在的時候我必需為了你惡夢連連

現在你回來了

我的惡夢確更是每日巨增無法清醒

几十年來你的心中只有你自己

別人所為你做的付出對你來說都只是個屁



你最好

你最行

你最為偉大

即然怎麼勵害

那又為什麼會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呢?

當初你是抱這怎樣的心情離開?

抱這怎樣的心情不願回來?

而今你又是抱這怎樣的心情回來的呢?

你自己應該很清楚

醒醒吧!

快點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