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遇見

我平靜的....說了再見

心中一幕幕美麗的畫面......終究要下映

我悄悄在心中靜靜的說....

希望你學會體會.....願你幸福

慢慢的轉過身

大步往前......                          其實什麼都不曾得到......
                                                        什麼也都不曾失去......

此刻你的世界

多了一道彩虹

關於你的記憶

我會鎖在心中

我從不是你的女主角            我放開的不是你
                                                            是我自己

鎖住的箱子裡                        不是你的物品
                                                是滿滿的回憶


我大步的走出心房

抬頭看見耀眼的陽光

瞇起眼

我感到嘴角微微的在上揚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珍重再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我意外的看見了這遍文章
心想...........
這不就是我和他那天相遇的心境嗎???
悄悄做了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