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至今己天 


這一天~~~

事情發生的所有經過你都看在眼裡

但,

為何從你口中說出的

只有你願意訴說的那些"部份"事實

而卻省略了另外一些你不願提及的我的感受呢?




事情經過也己這麼多天了

哭也哭過了

但,

我還是不能願諒他

也不想願諒他

至於你.......

我不知道我的內心是希望你的願諒.還是連你也無法願諒?



或許這是我逃避現實的方法吧?

只能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

不見任何人

不聽任何話

一個人獨自傷心

一個人獨自哭泣

所有痛苦自己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