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

需要勇氣

需要衝動

需要夠狠

這几天常在想.....

若我趁著這段間期消失應該就不會有人發現了吧!

但.....

我的勇氣不夠

長時間待在溫室裡的我

害怕外面的未知

我的衝動不夠

因為沒了勇氣

所以衝動不願跟上來

我的 狠 不夠

因為心裡老掛念著他

怕他傷心

怕他痛苦

怕他想不開

但.....

我卻一再的

誏他傷心

誏他痛苦

誏他想不開

到底該不該消失

這個問题一直圍繞著我

或許....

這個問題老天爺可以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