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吵架了

又不說話了

難道...我和你之間就永遠只能這樣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過這樣的日子
          ((我討厭的人))
看到你和  別人  如此歡樂的樣子就會讓我感到更加的不悅

總是絞盡惱汁 想出各種可以把你傷到骨子裡的話來激怒你

為得就只是 想要讓你知道

現在的我很不悅 請你多看看我  多關心我 多體諒一下我的感受

就這樣而以  但.....

最後的結果卻往往都不是這樣

結果總是會變成你的不悅 我的內疚

我也不想這樣傷你的啊!

我也很希望我們之間可以永遠很和平的啊!

但為什麼事情總是會反復的照這劇本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