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通電話  我二話不說

整理行李 就到你家

我一通電話 你懶的多說

板著張臉  無奈回家



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所以我也會像愛你一樣的愛著他們

即使口袋空空也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願意

只因你是我愛的人



我這樣做到底得到了什麼?

因為我是你不再愛的人

所以不求回報的付出只會換來無情的對待

即使你說我們是自己人,

但在我眼中的你只看得到他們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對一個不在乎的人那來的 [ 自己人 ] 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