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一次的對待,我將會牢牢的記住

會將對你們的恨帶進棺材

化為惡靈對你們展開報復

我會像你主咒我一樣的主咒他們

主咒他們不得好死

主咒他們永遠不會好過

這是你們欠我的

我只是依著你從小教我的方式

[有樣學樣,沒樣就自己想]

我所做的這些只不過是跟著你們的樣學習而己

你們現在對我所做的一切,將來一定都會回到你們自己的身上

因為這是因果,你們會得到報應的

再一次

有了第一次.

也有了第二次

接下來再一次的發生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只要你敢再一次的這樣對我

我一定會讓你付出無法捥回的待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