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死了~~




最近的我常想著[死]

想要拿刀割腕

想要用自己的雙手掐死自己

想開瓦斯

想禁食

想著各式各樣的方式自我了斷

但......

最後總是因為沒有勇氣

所以......

我又開始想

出門的時候希望自己被車撞死

地震的時候希望自己被房子壓死

但......

為什麼連老天爺也不願幫我





老實說...

我活著早就沒意義了

死了更不會有人為我傷心流淚

那為什麼不幫幫我

至少給我勇氣

讓我自行了斷,早日離開這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