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 "綢"說了他與他姊姊的故事後....


讓我心裡有點......


要是我也有個這樣的家人多好


今天這情況若換成是我


我又該找誰來為我簽下這個名字呢?


我想不出來......


或許是該讓病情自然發展


不做任何治療吧......


因為我沒有"家人"可以在哪個欄位上為我簽下他的大名


 


"綢"他姊姊生病了,需要開刀


他本想自己一個人獨自去開刀不告訴任何人


但醫生堅持需有家人簽名才可動刀


不得已他才聯絡"綢"並告訴"綢"


((你只需來簽個名即可走人其他的事我自己來))


而"綢"聽了這些話後確與姊姊大吵一架


((我們是家人不是別人.別人可以簽了名就走,但家人怎麼可能只是簽個名就走了呢?))


[[因為姊姊:不想麻煩別人]]


他們之前為什麼事吵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在完全不聯絡的五個月後


"綢"還是去找了姊姊化開了心結相擁而泣


 


 


 


       每次看到你生病的樣子我總是好心痛...........


                                   你是否也是呢??? 097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