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6:30

準時到場

瀟灑哥:我還以為是那個辣妹被我給電到了呢?

          怎麼我才一看她,就一直往我這邊過來

黑皮:你....你以為你這把年紀了還有電嗎?

秋天& 瀟灑哥異口同聲的對黑皮說:怎麼今天這麼辣?   

秋天:好廋哦!

瀟灑哥:你減肥嗎?

黑皮:我....有胖過嗎?

一陣嬉笑寒喧後,大家步入了餐廳.....

點餐,寒喧,抱怨,炫耀

不斷的重覆著以往每次聚會的戲碼

就連話題中的人物也不曾更新過

每每聽著秋天訴說著那些過往曾經共事的人,事,物

回家後總是會問自己

妳後悔了嗎?

答案是......不我不後悔

但....那是騙人的

其實早在几年前就後悔了

後悔了自己的衝動

後悔了自己的不懂深思熟慮

後悔了自己找錯詢問對像

後悔了自己的固執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