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看別人抽煙


在外面我管不到,也沒資格管


但只要是進到我家家門的人


不管二七二十一


不管你是天皇老子還是誰誰誰的誰


只要在我家抽煙我一定把那位人士請出門.....


即便到了現在


不會再這麼做了


但還是不喜歡別人抽煙


而聞到煙味不會再請那人離開了


而是自行離開....


但遇到友人抽煙時偶爾還是會出口相勸


因為必境((抽煙真的是有害健康))


不堇是害自己更是害別人.....


最近的我心情一直處在低點


想起曾看過的一部電影....


女主角曾說"煙"是她最好的朋友


在她心情好與不好時只要需要"它"隨時都在


此時...


我竟也試著拿出以前公司所得的贈品"煙"


點燃了它....看著它慢慢的在我眼前煙消雲散


心情真的會變好嗎?


我問著自己.....


或許吧!?


在哪短暫的時刻


或許忘掉了些什麼了吧!?


但....


煙消了...


雲散了....


事情還是在...


煩惱還是在...


並沒有真正的忘掉........


 


 


 


 


 


 


 


                               我想離開............097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