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率983
李宗熹/編劇導演


2009年暑假高雄強打舞台劇
天使與魔鬼的頻率撞擊出9個女人8個男人3個老人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一家廣播電台,緊湊忙碌的廣播節目中,面臨收聽率節節敗退的窘境,董事長想出奇招要挽救一切,邀請知名教授迎戰這艱難任務,不同頻率的DJ們卸下心房要著手努力的同時,層出不窮的狀況一一發生,從電梯故障到電台歇業,電台頓時成為災難應變中心,急轉直下的劇情讓人目不暇給,卻意外撞擊出故事中人與人之間的頻率,從親情到友情、從愛情到婚姻、從哲學到人際,這段從心底發出的心動頻率,在感動與幸福中產生種種的衝突激化,用笑聲與淚水流竄著人與人關係之間最原始的衝擊效應,一齣用看的舞台廣播劇,帶你從收音機的背後看見最真實的『頻率』。

9個女人8個男人3個老人 撞擊出216種頻率的廣播舞台劇-《頻率983》
用真實故事、用瘋狂、用驚喜、用聲音、用感動,打開你心中的心動頻率。

那個電台點播的歲月裡,
我要點一首歌:
送給阿榮當兵不寂寞,送給隔壁阿美我愛妳,送給朋友快樂鳥日子,送給情人舊愛還是最美,
送給阿母請妳也保重,送給阿爸親像山,送給自己的未來不是夢...

一段旋律 一個心情 一個頻率 一個寄託
講著夢想‧感動‧回憶‧親情‧友情‧愛情與極度瘋狂的曾經

 

 

event.jpg  

繼上一部[移動的幸福]後

 

再一次.....

 

在朋友的推薦下......

 

去觀賞了這部好笑又感人的作品^.^"頻率'' 983

 

 

"它"真的不錯看.....

 

"臺灣戲劇表演家"的作品真的很直得推薦喔!

 

由其是高雄人更應該要支持高雄在地的劇團^.^

 

 

 

 

 

 

 

作曲:杜志豪         作詞:謝岱樺      頻率

 

細漢的時陣  阿公有講過

人的頭瞉攏有角  人咧作夥著有眉眉角角

細漢的時陣  阿嬤有講過

人的心內攏有感覺  跟人作夥心就不會相打結

 

離開小的時候  我漸漸明白  原來那種感覺叫做頻率

 

我橫衝直撞  我傷心流淚  一直在尋找  那塊殘缺的角

我害怕迷路  我徬徨無助  一直在尋找  尋找你走的路

我離你而去  我小心翼翼  一直在尋找  尋找沉默的我願意

你不告而別  來不及說再見 一直在尋找  尋找最美麗的聲音

你繋閉心門  我在門外敲  一直在尋找  你我最初的鑰匙

你牽起我的手  我不敢放掉  你一直在尋找  尋我原來的遺忘

你寫下城市  我唸出風景  一直在尋找  文字裡的旅行

我是你的寶  你是我的伴  一直在尋找  讓你看見的盼

我的夢很大  點一首歌曲  讓我一直在聆聽  聆聽來自天空的頻率

 

我一再擦身而過  天空很大卻忍不清楚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我和你和他的頻率

 

頻率對了  就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